close

好希望自己喜歡的人懂那種"喜歡"   但卻被冷漠的感覺

如果你跟我交換 你就會懂 那是多痛苦的........

 這首歌  很棒  

下一張(熱鍵:c)

在你懷裡的微笑

作詞:鄭淑妃(aka 妤辰) 作曲:林俊傑 
製作人:薛忠銘 編曲:劉文仁

可以嗎 讓我和你對調
希望換成你愛我愛的快要瘋掉

知道嗎 你對我多重要
只是現在的我們並不適合擁抱

愛隨著風飄盪 飄過了你嘴角 飄到天涯海角
把我困在這城堡 哪裡也逃不了

我不要別人溫柔的懷抱 聽不見你的心跳
連我熟悉的味道 再也聞不到

我只要你喊我一次就好 從前親暱的暗號
多想再次親耳聽到

可以嗎 讓我和你對調
希望換成你愛我愛的快要瘋掉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知道嗎 你對我多重要
只是現在的我們並不適合擁抱

愛隨著風飄盪 飄過了你嘴角 飄到天涯海角
把我困在這城堡 哪裡也逃不了

我不要別人溫柔的懷抱 聽不見你的心跳
連我熟悉的味道 再也聞不到

我只要你喊我一次就好 從前親暱的暗號
多想再次親耳聽到
 
我不要別人溫柔的懷抱 讓我暫時的依靠
那是短暫止痛藥 很快會失效

你只要再哄我一次就好 讓我可以很驕傲
記住我擁有過的好 oh 記住在你懷裡微笑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歌詞解析:

        可以嗎?  你懂我的感覺嗎?  我還是喜歡你的,只是盡然你提分手了......我還是選擇不打擾你、選擇成全你,我總是好希望你能體會我的感覺,希望是你想我想到瘋掉,愛我愛到瘋掉......這樣我就不會這麼痛苦了!你知道嗎?你對我真的很重要.......我還是放不了手,只是我們已經不可能在一起了,對吧?!我只能傷心的看著你離我而去。但心裡卻還是想 "我還是很愛你,卻留不住你"  再怎麼傷心,你也不會懂得。

   愛隨著風飄盪,心也酸了起來。能講什麼?在講什麼也是多餘,還是想著你,還是愛著你,心已經飄到你那裡了,我怎麼換也喚不回來,我的心困在你那了!怎麼找也找不回來,我該怎麼辦?我還是愛著你........但也只能祝福你了!這是我最後能對你做的。就是大聲的對你說 "祝你幸福" 了吧!!

   我不要別的男生,我喜歡的人就只有你一個。我不要別人,對我暫時的依靠,我不需要替代品,我只想要你!就算跟別的男生在一起,也只能暫時的開心,很快的那些痛,又會浮現了!可是你已經不喜歡我了,就算在我面前,也不會有任何反應了,你的心已經不在我這裡了~連我最熟悉的那個你,也變的好陌生.......跟你的距離,感覺越來越遠了。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挽回你,就算一次也好。只想對你說 "我還是很愛你,可以再對我好一次嗎?"

   你只要再喊我的名字一次就好,再對我好一次就好,從前的甜蜜,先在消失的無影無蹤,我好想再聽你親口說一次"你愛我"也好希望你在親密的叫我一聲,但那已經不可能了!我跟你已經分手了,但我卻沒發現我是這麼的愛你,我好後悔,好難過,你對我真的很重要,可惜我已經失去你了!如果你可以再叫我一次,或許我會好好的珍惜,但我會永遠記住,在你懷裡的微笑,在你身邊的快樂,那才是"真正的快樂"。但以後我卻得不到了~

下一張(熱鍵:c)

看完這篇文章的人: 

     請你好好珍惜每段戀情,別錯過了,讓自己後悔,愛你的人,就算你在怎麼不喜歡他,也請你對他好,別讓他傷心難過好嗎?請你想想,如果你喜歡的人,對你做出很過分的事情,你不傷心嗎?如果你喜歡的人對你很冷淡,剩至裝做不認識你,你的心裡好受嗎?替別人想想可以嗎?相信被這樣對待,心裡一定很不好受!請好好的對待每個人,並且珍惜每個喜歡你的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