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改變"  我決定我要好好"加油"

因為我想考好比較好的"高中"

不過我還是想再外面晃呀??

為什麼在外面叫做"壞"學生??

我只是想要好好得到"自由"

可是好像有點"難"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感覺有點難過........

是我過份嗎?!  為什麼你不原諒我?!

真的很對不起........

別難過了  好嗎?!

如果你對我有什麼不滿   可以跟我講嗎?!

別這樣    好嗎?!

我還是把你當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為什麼你這樣對我?!

我真的很傷心很傷心耶~~

 

真的很對不起     別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