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很好聽 以下的內容是我自己打的 如果有什麼不好就請多多包含囉!!

還有 MV超好看 記得去看唷~~ 

 

第三者的第三者


詞,曲/楊杰

我簡單回答一句還好 你點頭微笑 說過得好就好
你不自然的禮貌 不停擺弄手腕的錶 你想說的我已明瞭

#我想現在的她很快樂 希望你曉得 這樣做不值得
 雖然我們曾愛過 她也曾是第三者 但我不會讓自己再重蹈覆轍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別再觸碰我心裡還未傷癒的角落
 習慣一個人的我 並不是缺你不可
 如果你是愛我的 就別讓自己再犯錯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我已經把失去的當成了一種收穫
 悲傷的劇情太多 曾經總侵襲著我
 所以我不再做 這第三者的第三者

Repeat #,*,※,※

歌詞解析:

    分手之後,你又來找我,問我最近還好嗎? 我簡單的回答你一句還好,我大概知道你來找我幹麻,現在你的女朋友很快樂,你為何還要回來找我?我希望你知道,這樣做不值得,我拒絕了你,我不想傷害我自己,因為我懂,被傷害的那種感覺,我不希望你的現任女友,跟我的下場一樣,所以選擇了拒絕。

    我現在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快樂,已經習慣了沒有你的生活,所以你不要再說你愛我,別再提起那些傷心往事和那些難過的回憶,習慣一個人的我,其實沒有你也可以很快樂,如果你是愛我的,那你就好好的愛你現任的女友,別再讓她跟我一樣傷心、難過,讓她過的快樂一點吧!!

    我已經把失去你這種感覺,當成一種收穫,把這件事情,看輕了,也不再難過了!之前那件事情,真的傷我太深了~我不想再想起那種悲痛的過去,所以我選擇拒絕你,選擇不再當 "第三者的第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