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手........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徹徹底底?

說要放手    已經過了18天了     但其實真的很難 

我會"加油" 或許我真的需要很多很多的時間吧!

這篇文章就當作是"最後的紀念"

在這230天的日子中 有過的回憶

也是7個月又15天的回憶   不管好 或 壞  那都會成為我遠永的回憶

 

下一張(熱鍵:c)

 

6月20日(五)[知道你]   你在我們這個籃框報隊,我那時打球打累了在旁邊跟子萱聊天,子萱跟我再討論一個奇怪的問題,互問那個比叫帥? 我說:"高高那個"  他說他也這樣覺得,之後我上前去投,一開始以為他只是個沒品的壞學生,但我錯了,他竟然把球丟給我。那天晚上我問獅子很多他的問題,那天你跟我說他"不是"個好男生。

6月22日(日)[痛] 算我胡思亂想吧,只是希望自己不要受傷。

6月24日(二)[期待你的出現] 我跟子萱一起,先去國小看老師,之後又去籃球場打球,以為他不會來了!還差點哭出來勒,之後他終於出現了,以為他要出去玩,最後他去打球,我跟子萱原本還想偷拍呢!不過最後想說算了~很近的看他唷!只不過......他一直不上場打球!那天我白痴的說了一句:"我是男生耶!!"最後他要走之前把他喝一半的水丟在地上,原本想檢,最後想想算了!

6月25日(三)[你別多嘴,我就不會傷心] 如果你沒跟他說我想認識他,那天我也不會那麼傷心了!你跟我說:"他對小妹妹沒興趣" 那時滿傷的,但現在已經還好了!還不認識,就被拒絕......真的很傷!

6月26日(四)[看著你自由自在] 其實看著你的那些壞行為,我好想慢慢的一點一滴的學了起來,看著你每天都過的無憂無慮,滿羨慕的呢!!

6月26日(四)[股起最大最大的勇氣] 今天妳們結業式 是吧?中午看著你跟你們班的女生玩水球。到了下午,我叫住你 問了你一句:我們想認識你 可以嗎? 他沒回我 但我很開心我做到了!

6月27日(五)[你回答我了!] 你問我幹麻? 我就再問你一次:我想認識你 可以嗎? 你叫我等你,最後你來找我,跟我說可以,還跟我聊了幾句,那天我很開心~ 而且你叫我別煩你 (是我那時沒把你的話聽進去)

6月27日(五)[不小心打到你] 那天我投球不知道在幹麻,不小心打道你,跟你說了好多次"對不起",那天下雨,你說你要去遠百,我幫你顧球,都是林育正啦!!把球拿走,害我那天不知道怎麼跟他說!

6月28日(六)[想太多] 那天我以為你喜歡子萱! 哈哈 自己想太多~

6月30日(一)[下雨天去打球] 那天颱風,我不指望你會去,但我卻看到你了!只是簡單的跟你問了幾句,你問了我:"下雨耶 你要打?" 滿開心的

下一張(熱鍵:c)

7月1日(二)[以為趙學姐是你女朋友] 我以為趙學姐是你女朋友,感覺上很好,那時不知道為什麼滿難過的~因為我比不上趙學姐!趙學姐真的很棒!!!!

7月4日(五)[演唱會] 那天在體育場有演唱會 我跟子萱一起去,那天晚上又看到你在陪趙學姊打球~ 邊聽演唱會邊想事情。

7月6日(日)[你對我用隱藏] 即時通對我用隱藏吧~  早知道我就應該好好的想想我做錯了甚麼 現在滿後悔的。

7月13日(日)[聽說你住院] 聽說你開刀住院,害我沒什麼動力去體育場打球!!(看不到你就不想去了!)

7月16日(三)[又看到你出現在體育場] 今天我跟一些高中的男生打球,打一打看到你從後面走過,很開心~~

7月20日(日)[沒機會 就承認] 今天我終於承認了,我跟他只能當朋友,但是卻還是放不下。 看這你,就算遠遠的我也很開心!

7月23日(三)[籃球場 能得到快樂] 今天自己一個人逛了海山的校園,之後又到了籃球場,晚上 我故意在你的框前面,但我知道會被討厭吧~(當時太傻)

7月29日(二)[我還是抱著一絲絲的期望] 我還是以期待看待這件事情,就算只有0.01%的機會,我也會努力!決定繼續等待~

7月30日(三)[氣炸了] 今天補習完跟一群朋友一起打球,我有個朋友超.....既然拿球砸他的車,看到時我氣炸了~真是的,然後晚上還跑去逛攤位 哈哈 看到你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8月7日(四) [決定放鬆一下] 今天跟大家一起去淡水玩,很開心,也玩的忘了那些事情! 我不想再讓那些是 

8月12日(二)[不能出門很痛苦] 不能出去,不能跟朋友在一起,也不能看到你,很痛苦,真的!

8月15日(五)[以為不會看見你] 聽說你要工作,而我也害怕看到你,看到你會傷心也會開心,以為不會看到你,竟然看到了,心情很亂說真的~不敢用正眼看你,應該是害怕吧!

8月22日(五)[後悔] 我破壞了這一切,那時我自己想太多 哈哈︿︿

8月26日(二)[感覺慢慢淡掉] 我以為我會一直很喜歡你,但那種感覺慢慢的消失,最後我還是找回了那原有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9月2日(二)[開始不害怕你] 我開始坦然的面對這段感情,我選擇不再逃避。

9月15日(一)[生病了] 今天生病了,但卻看到了他,因為很久沒看到了,所以開心呢!

9月19日(五)[接受] 接受了這個難以接受的事實,最後我決定,還是喜歡他,但我還是會努力!

9月26日(五)[想起某個晚上] 記得那天我還跟你聊的很開心呢~沒想到現在已經變成這樣了

9月27日(六)[不知道為什麼沒勇氣面對你] 突然又覺得很傷心,有點開始後會悔認識他, 但卻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太多了 所以等下一篇吧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