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最近 跟班上同學

有種陌生的感覺   ((或許是我想太多 但是我真的很害怕

跟朋友也是

不知道怎麼了.....

總覺得沒有歸屬感

感覺自己好像有回到了

以前那種沒有朋友一個人的日子

那種日子   我真的不想再過了

現在的我 好害怕

怕失去大家  ((你們真的很重要 

總覺得跟大家越來越遠

一直到    被大家遺忘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跟班上  好像脫軌了一樣

好陌生  好恐怖  也好害怕

我不希望變成一個人

真的 我真的不希望自己是一個人

那種感覺  好恐怖  

我不要一個人   別丟我一個人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