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都從自己嘴巴出去

又能怪誰呢?

只不過一個不小心

忘了加上一句

不要講出去

這樣的一件事

就會被傳的大大的

能怪誰?

只能怪自己要講 怪自己沒講那一句不要講出去

或許只是一件小小的事情

但卻可以把我從開心變到難過 甚至到氣自己

畢竟那是你自己對他們的信任

還能怪誰

是因為信任他們 以為他們不會

可惜 信任是不夠的

還不是自己太傻太笨

才會這樣就輕易的相信別人

還能怪誰?!

到現在 還是很相信

子萱 玟馨

那是因為我知道

就算沒說不能講

他們也不會講

這就是我很喜歡他們的原因

或許我也是吧

一個不小心

就講了

但自己並不在乎

可是不知道被講的人心理多難過

現在我懂了

或許不應該太相信別人吧

哈 是我太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