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段考越來越近,很奇怪的這次好想讀書

總覺得讀書會有好事發生。

但卻來不及了,書快要把我壓死了!

 

困惑我的是一種不安全感

想太多,所以悲觀。

 

那種平靜只有在沒看到時,才可能存在。

 

不懂得事情太多,但卻不可能了解每個人的感覺。

如果可以知道,或許我就不會想這麼多。

猜測成真的時候,好難過。

你什麼都不講,我只能這樣聽別人說

我會猜、我會想。

因為我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那是虛假,還是真實?

最近總覺得世界好虛假,每個人給我一種因為利益再生活的感覺。

有時候再想你是不是也是這樣,怕我再煩你,所以寧願對我虛假?

或許是現在我失去那種信任感了,對於這世界,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班上同學的笑容,到底真不真實?  

有時候我總覺得那種笑容裡影藏了我不知道的東西,心機嗎?

真的很虛假。

 

最近把愛殺17看完

總覺得這世界上充滿了我不知道的事情

身邊的朋友到底隱藏了多少秘密?

擔心這世界上有許多陷阱,大人都是這樣的。

心機好重,隱藏的太多。為什麼要這樣呢?

我開始討厭秘密,那種微笑到底是什麼意思?

討厭?高興?禮貌?還是有另一種意思?

別人對我微微的笑,笑的真,我就會感覺到。

笑的假,我就會猜測那是什麼感覺?

帶著虛偽的面具活著,很快樂嗎?

自然一點 天真一點 不是很好嗎?

 

想太多 對自己一點都不好 

如果凡事都往好的方面想,但卻怕自己失望。

如果可以就這樣把心掏空 不要亂想 不要猜測 或許更好

悲觀的想只會讓我更難過。

樂觀的想只怕自己會失望。

有些事要學會放下 有些是要學會不去想 有些是要學會把心掏空 

 

 

 

 

 

我討厭虛偽  我討厭虛假  

如果帶著虛偽的面具很快樂 那就這樣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