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在外面的感覺比回家還要好

朋友   有同學的世界    感覺好棒好棒

不知道為什麼   不想一個人

但是 再家裡也只能一個人

不像ㄚ姨(子萱)家裡~

有弟弟可以欺負  有堂哥可以陪他聊天  還有哥哥可以問事情 

還是弟弟或哥哥比較好!!!

可是我也知道不可能押

但是   在家裡有種孤單的感覺

那種感覺好恐怖  還是比較喜歡跟朋友在一起

我好怪  不像那些喜歡在家裡 覺得家裡溫暖的人

而是喜歡到出晃  有時候再外面一個人 

也會有這種感覺  感覺好痛苦   好害怕

或許吧   我已經開始不習慣 沒有人陪我的日子了

以前 不是一個人也過的很好嗎?!

為什麼現在 不行了呢?!

原來 沒有人陪  是這麼寂寞  孤單害怕

應該是我已經習慣那種 子純沒天陪我聊天聊很晚

陪我一起回家的感覺吧   那時的我  從來沒有一個人過

因為他一直都陪著我  直到我回家  很謝謝妳

但是因為這樣 我習慣了  那種感覺

現在一個人 好不習慣  好糟唷~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每天閒閒沒事   有時間都陪我 ((我該學會獨立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