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開始不了解,開始不懂,為什麼自己要這麼堅持?

明明可以輕輕鬆鬆的說放棄就放棄   

可是現在卻沒有那種想放棄的感覺

討厭?那是什麼感覺?

為什麼那時有一股這麼強的感覺?

為什麼討厭自己?

那時只是一時生氣 

一時想哭,因為不懂自己,那時氣我自己 

或許吧!!

子純那句話

隨然很多人講過

卻也是我自己不解 

就算明白了!

卻也不想放棄?

這是為什麼?

自己真的那麼喜歡嗎?

我已經不懂了! 

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不懂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也不懂自己為什麼傷心難過

或許吧 

愛上一個人就再那一瞬間

但放棄卻不可能再那一瞬間

到什麼時候 我才會有那種想放棄的念頭呢?

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未來真的太難預知了 

我只希望我可以得到一個機會 和 一個奇蹟

許 我傻 我呆

不傻 我不呆 故事總會有意外
我看得到他的好 值得我去愛

(江語晨 我太乖)

 我真的不再懵懂 謝謝你

我只想要一個奇蹟

我已不是那個懵懂的女孩
遇到愛用力愛
仍信真愛
風雨來不避開
謙虛把頭低下來
像沙鷗來去天地
只為尋一個奇跡

(容祖兒 揮著翅膀的女孩)

ㄧ個人是孤單的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楊丞琳 帶我走)

都為你留 因為值得 真的哭了 也笑了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徐若瑄 好眼淚壞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