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現在 一切都離我而去 
有天 莫名奇妙的被我爸逼著不能用電腦 
之後 他又說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怪語言 
反正 我也不想懂
每次都會錯意 他看不懂我的部落格 
就亂猜意思
感覺就很莫名奇妙 
那就算了
他不爽 就對我發脾氣 
真的很奇怪 哪裡惹到他喔
奇怪的要命 
算了 反正我也不想理他 
讓他去吧 
發呆也不錯啦 
是我爸太天真了 
以為我沒有電腦
我就會看書 寫功課 
哈哈 他錯了
我還是不會為他改變 
一切 好像都已經沒關係了~~
我已經知道來源 
那個來源 就是 那個白目的英文老師
他害了我一切 
那一天 補習回來 已經對他很不爽了 
之後 他又害我被罵 害我不能用電腦
態度又那麼差
到底是想怎樣?
那種沒耐心的怎麼可能是一個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