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知道我的心情並不是很好 我跟妳們說 你們總是給我鼓勵 加上 建議 可是 我卻還是無法開心起來 我不知道 什麼是開心? 或許 我的開心消失了 在你們之中 我很重要嗎? 或許吧 以前的我 總是開開心心的 有時 會搞笑 讓大家開心 或是 自己一個人發神經似的 一直笑 現在 卻變了 或許讓妳們很不習慣吧 我會見強的再你門面前表現的正常一點 可是 心理的那個人 卻還是失常的 或許吧 我真的太在意了 妳們得意見不同 一邊說放棄 而另一邊卻是繼續 我知道  決定是我的 可是 兩邊我都不知道怎麼選 抱歉.... 讓妳們擔心

 
         就算我傷心 我也不會再說了 我會在妳們面前正常 也別問原因了.... 或許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抱歉 我會加油的
好像我消失了 妳們的友情就會不見的感覺 我會努力的 我想我在妳們心目中應該是有地位的吧 所以妳們 才會幫我 給我鼓勵 建議 謝謝你門 也對不起 讓妳們這麼的不開心 那麼的努力想讓我開心 真的謝謝你們 聽到我哭 就來問我 是不是真的 謝謝你們的關心 但也只有幾個人 知道真正的原因 或許吧 我真的 很想開心一點阿 可是  開心不起來  有你們 讓我覺得有那一點點的開心 也很感動 原來 妳們都是很關心我的吧~ 謝謝你們 以後 我最堅強下去 我哭 我不會說 我笑 在跟你們說 我只是不想在讓你們繼續的擔心下去 如果 有做錯 真的很抱歉 也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