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原本好好的 被我自己 破壞的一乾二淨
以前 那種關係 到那裡去了?
以前 那種聊天 現在也不會再回來
如果 我不認識你
現在 或許不會這麼的開心
但也不會 難過到這種地步
如果沒認識你
我也不會有現在的那些回憶
但 現在就像是個陌生人
我也不想再破壞這種關係
為了不再讓自己後悔
就好好的加油
如果可以我會繼續努力
就讓自己不再恨自己
就讓那些過去
我會努力的記得
記得那些美好的回憶
也會試這讓自己忘記痛苦
現在
多說甚麼 只會讓你更討厭吧
那就別說了
或許一切 都是我自己製造出來的
痛苦 難過 傷心 哭泣
但那些美好也是我自己製造出來的
開心 快樂 努力
那些 我絕不會忘記的東西
會永遠的在我的回憶裡
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