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爸爸節 我不開心的 被逼著去 宣萱他家 而且 還不准我用電腦 以後 用的機會很少了吧~~ 有一天他莫名奇妙走進來 叫我把電腦關掉 我也只好聽話了阿~ 所以 電腦就被鎖密了~ 討厭死了~~  回歸正題  去找宣萱  之後就一直寫功課 看書 到五點多 我才跟宣萱我妹一起去打籃球 隨然沒有認識的人可以陪我打 我就去報隊 跟別人打 哈哈 是宣萱 他朋友 打球 哈哈 我竟然一打二 隨然輸了 但我覺得我很厲害喔 4:6 哈哈 不錯的成績吧~~ (其實還好) 


   
    打完球後 就去吃義大利麵 哈哈 超開心的 只是.. 我在吃的時候 那個店員一直往我們這裡看 害我嚇死了 都感覺怪怪的 有點 奇怪 得感覺 之後 就只好 吃完快點走了~ 不然 感覺很怪~~哈哈 有人在看你 妳怎麼可能吃的下~~ 哈哈~


↓宣萱家的老鼠 可愛吧~~ 我覺得超可愛~~胖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