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 上完補習班 每天必去的地方就是籃球場 一天沒去 感覺怪怪的 也因為我知道  很放心的知道 那個人 一定不會去 沒想到 是我自己錯了 一開始一個人投球的時候 一直在想 如果 我不去破壞 那我現在也不會是這樣吧~ 一直在回味 那些美好的記憶 那些是我最珍惜 最重要的 我永遠都不想忘記 而今天 卻想起 變的很後悔。
  
  打著打著 我想我後悔了那些做法 現在也彌補不了 在想這些時 我看到了 那個人 竟然 出現了 我一直以為 不可能的 現在 都變的有可能了 看到他 我卻不敢 看過去 只看用一點點的眼神 飄過去 我不知道 我怎麼了 明明可以大膽的看過去的ㄚ.....為什麼 不敢呢? 或許 只是不想搞砸這一切吧。看到他 是如此的狼狽 眼淚 在眼裡打轉 想哭 卻不想讓任何人看見 只是 像逞強罷了 裝作沒事 繼續打球 可是心 已經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 我只是希望 那一點點的笑容能出現在我臉上 可是 卻笑不出來 

         之後 看到鍾欣潔 他一點不開心 其實我也不開心 可是不想讓任何人發現 所以裝的很開心的樣子 想逗鍾欣潔開心 可是 他卻一點都不開心 而且 反而哭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我以為 他是一個很堅強的人 從沒看過他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 該怎麼辦 ...突然子萱跟玟馨 就過來了 我也跟他們說了  他們也是想盡辦法來安慰她 可是卻沒辦法 ..... 

        再來 發生了很多是 我不想打 因為真的太複雜了....或許我們都不該插手 接下來 妳們自己處理吧  

       我竟然打電話報隊 哈哈 很酷吧 我打給林哥哥 問他可不可以報隊 他說那不是他的場 我問 是誰的 他說是黃哥哥的 說了一些後 我就走過去 其實我也知道 那只是免強的 但我就裝做不知道吧 哈哈~~ 不想再破壞了 之後 他也沒跟我們打 我也覺得沒關係 因為 今天有跟他說話~可是 卻好想沒有很開心 只是 覺得 有一點點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