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用補習 超開心的~ 所以 就放學 根湘柔借車~ 因為是借的 所以我很小心的騎 超怕把他的腳踏車用壞  因為不是我的 之後我就跟子萱一起 哈哈 超好玩的 一開始  是子萱載我 因為我不太會載人~  哈哈~ (好笨喔) 之後我就在子萱回家 我才回家 之後又跟我妹一起出來騎 想載人看看 之後我會了~  


        下午 我去買鞋~ 超級開心 因為我已經想去很久很久了~哈哈 所以當然開心囉~ 可是我爸跟我的意見不同 他說的那些鞋我都不喜歡 之後我選了一雙 白色的 跟銀色的 我爸才說好 哈哈 我超喜歡的 但我會喜新厭舊 當然 我還是喜歡我那些帆布鞋啦~ 因為那是我最喜歡的~ 真希望可以有白色的帆布鞋~(我的壞了) 


       回到家 我就回家拿球 之後又牽車 準備要出去晃晃~ 因為在家 我待不住 好不容易有腳踏車可以騎 當然要好好把握阿~  哈哈 因為我真的超喜歡騎的~ 只是 沒有 所以 沒辦法騎 今天一定要騎的夠 之後就到處騎 哈哈~之後就去找瘦哥哥 跟 胖哥哥 看他們在打 我就過去跟他們打~ 哈~超好玩的 我一打二 反正輸就輸 只是玩好玩的 開心最重要~ 哈哈 


         5點了 我就去載子萱 他說他要先回家 我就載她回家 我載她家門口等了一下下 他才出來 不知道他在幹麻? 到了籃球場 我就騎過去 找胖哥哥跟瘦哥哥 沛沛姐姐也在那 哈哈 連林哥哥 跟 黃哥哥 一和些男生 都在那 只後 我就衝過去 差點撞到黃哥哥 (因為子萱突然跳下去 害我嚇到)  之後 我就把車停好 一起跟他們打球 哈哈 佩庭跟鍾欣潔 都有來 來有我一個朋友 (忘了他叫啥) 玟馨也有來 哈哈  之後我門就打球阿 之後打一打 佩庭竟然跟沛沛姐姐 說要一打一  之後還說輸的鞋子要丟上去 (雖然我一直幫沛沛姐姐加油  可是他還是輸了 好險 他操場跑贏 不然她的鞋就不保了~~  而且阿 看對面的球框 聽瘦哥哥說 他們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隨然不知道怎麼玩 可是他們玩的很開心~ 之後 我也不知道打了多久 之後就回家了 哈哈
 


(還有一些是沒打出來)不是不想打 是不想給妳們看~哈哈 想知道在來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