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級開心
一去體育場
聽玟馨說
邱哥哥有去 黃哥哥也有去 還有看到傅懋群的哥哥
跟黃哥哥的朋友 和我以前認識的 陳裕翔哥哥 跟陳冠穎哥哥 跟一個我認識但不知道名子的哥哥
他們都有去
我超開心
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人
而且我就走到靠近黃哥哥 邱哥哥 跟傅懋群他哥哥那附近
然後在旁邊看
一直看他們
然後還走來走去
可是子萱好像生氣了
一直說我們不打
然後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去海高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去
之後 就去跟別人報隊
哈哈 子萱還跟我們開玩笑的說(不能說 想知道自己問)
我真的覺得好開心
看這他
讓我很開心
希望時間就停再這一秒......
那我一定可以開心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