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到了6:30才去打籃球
一去
我看到好多的大哥哥 可惜沒一個我認識的~
然後我就走到南門等玟馨
等到後 剛好旁邊有個籃框
所以我們就先去佔~
順便打電話問子萱要不要來~~
之後打不久後
子萱來了~
就問我們要不要跟他的一個朋友一起打~
之後就分組
我跟玟馨~
子萱跟他朋友~~
之後一開始是子萱那組贏
再來因為子萱不想打~
一直在旁邊
所以 我們這組才贏~~
哈哈~~贏男生 超開心~
可是是二對一所以是有點不公平啦~
但是至少很好玩~
然後就有兩個大哥哥來報隊~
二打四竟然我們還輸~~
討厭死了啦~~而且那些大哥哥還放水勒~
竟然還輸 真是超丟臉~~
嗚嗚嗚....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哈哈~
而且我還一直尖叫
但突然子萱叫住我
他跟我說
ㄟㄟ~黃哥哥在那ㄟ~~
我就轉過去看
的確他真的在那
可是我不知道為啥...卻好像一直不想看過去...
之後 我才發現我們又輸了好多球~~
可是心裡一直想著....剛剛為何沒轉過去看~~
之後...我好後悔 沒有看過去
因為 我已經一個禮拜沒看到他了~
今天來 好想忘了一件事~
現在我想起來了!
可是....我卻錯過了~
回到家
我很想大叫
為什麼我這麼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