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自己好無助,那種改變讓人討厭...

明明不愛生氣,但卻因為一點小事情生氣。

明明不喜歡虛偽,但卻變的討人厭。

明明是討厭,但卻無法明白的說出口。

明明就不是自己,但卻必須去面對。

我總覺得,我不是我了。我是誰? 我也不知道。

迷失在自己的世界裡,再執著什麼?目標是什麼?

活著感覺好空虛,每天重複一樣的事情。

以前不常生氣的我,最近動不動就發脾氣,只要有人惹我,就突然變的很兇,為什麼?

明明這就不是我,明明這不可能會是我....但現在是了。

莫名的煩躁,莫名的低氣壓,莫名的...生氣。

開始放縱,開始真實,但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什麼時候可以回到以前? 我討厭這樣

什麼時候可以恢復正常? 我想要過去

什麼時候可以不要執著? 不想再等待

 

 

 

 

突然覺得世界跟我早就是不同的兩個人了,

是世界,讓我找不到自己了

是我,把這世界隔絕了

 

 

 

我不想和你吵架,但最近突然很容易生氣...

或許是我開始看不慣世界了吧!

對不起...夾在兩個人中間很為難。

沒有要你選擇,只是希望你看清。

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沒有人是無懈可擊的。

只是在你心理,他是完美的。

我知道你只是想保護他,可是你用錯方法了,如果你真的愛他,那請你把他變的更好。

你這樣的放縱,他習慣了,以後什麼都依賴著你,你會很累的。

每次看你幫他寫作業,幫他完成所有。

你想想看,如果換作是我,你也只會笑笑的說我很壞怎麼欺負你

那為什麼對他總是比較特別?

聯絡簿也是,你只用你習慣了來敷衍我,原因是你不想幫我

他比我更特別更好,你不想失去他,所以對他很好,那朋友呢?

想想吧 我相信你很聰明 會懂我的意思= ]

自己去找尋那個平衡點吧!

 

 

如果愛情讓人變的討厭,那我寧願不要。

因為我不想因為愛情,而失去每個人。

寧願靜靜的默默的愛,別對別人造成困擾。

如果我愛你,讓自己變的不是自己了

如果我愛你,讓你變的不自在了

那我希望我不愛你。

 

現在的我 很幸福

不需要愛情 就很幸福 = ]

對我來說,或許每段緣份都該去珍惜。

不只是你的,對吧?

我會留個特別的位子給你

因為你永遠是那個最特別的人

不想再讓你牽動我的情緒

看你為難的笑著,那是最棒的禮物。

但每次看著你拿著我的信,看了又看,突然覺得心酸

禮拜五,我看著你把我的信丟在桌上,突然一陣心痛

我該怎麼辦?不應該在為了你傷心,不該在為你開心

可是我卻又難過了,又快樂了,我到底該怎麼辦?

 

 

聽到你生病,突然一股擔心

突然著急了,為什麼?

輕輕的對自己說:"我想那只是同情,只是本能反應吧"

明明只是一個特別的朋友,就只因為特別吧。

 

 

 

 

 

天真


作詞:劉小愛、深白色
作曲:林冠權

回憶還是溫熱的
但承諾 已經冷卻了
我的天真 在淚水裡沉淪
孤獨它讓我無法負荷

不用假裝還愛著
捨不得 還是放開了
我的天真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失去了所有顏色

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徹底醒了
我試著灑脫 換來的只是傷痕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還能夠說些什麼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當快樂 已經掏空了
我的天真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努力拼湊著 卻再也無法完整

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徹底醒了
我試著灑脫 換來的只是傷痕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我哭的累了 沒有夢是好的
別再說愛我 你給的全是悔恨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