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本書...邊看邊哭是真的= ]

『你的愛情 我在對面』

心痛了..痛的說不出話。痛的讓眼淚從心裡滑下…或許我還是放不下。

小澈就像我一樣只是我還時沒辦法像他忍著痛,放對方自由,我還是沒有辦法做到那麼厲害,我還是不能成全,我還是不能對著他說出那句:[你要幸福唷] 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是一種說不出的心酸。

 

[我們還是當好朋友比較快樂,所以選擇你的愛情,我站在對面,這樣,你懂嗎?]

或許當朋友真的比較自在,可是我還是沒有勇氣看到你跟另一個女生在一起,我還是沒有辦法打從心底的去祝福,我真的覺得小澈好令人佩服,竟然可以這樣忍著痛,打從心底的放手,放手讓他自由。我真的還是沒有勇氣站在對面。

看著看著眼淚一點一點的滴下來,為什麼流眼淚?因為我替他心酸,因為我把他看成我,很感慨,他的心情我能替會,其實或許愛情並不一定要這樣吧,不一定要執著,反而放開手,看著對方快樂,看著對方幸福,自己應該也要覺得幸福。但是也會不小心的難過。

 

哪一天,如果我和你在遇見,如果你身旁多了一個她,我是不是也能像小澈一樣打從心底的祝福?我是不是也能像小澈一樣的只希望對方幸福?我是不是也能不難過不心酸?    心中不免還是我難過會傷心,但或許必須放手的時候就該放手。當愛變成一種負擔,就放手讓他自由。

 

突然想到[我們的愛]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直到現在我還默默的等待

 

 

 

 

什麼才叫做 真正的快樂?  什麼又叫做 真正的放手?

那首歌 我還記得 到現在我還是努力的把那天當做紀念 記得你4/23那天放的那首歌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或許因為你 我把這首歌當做紀念 難得的紀念 感動的紀念 這首歌 我永遠記著 = ]

 

 

 

最近脾氣真的不是太好,動不動生氣,麻煩請見諒 = [

我會努力讓自己不生氣。

不好意思禮拜一不理你,我也不知道自己幹麻生氣? 或許只是太在意 

不知道你心情也跟我一樣不好...不過謝謝你,至少讓我知道其實你有反省xD

 

 

我想我是感冒了,是生病了。

其實你並不需要這麼關心我,我知道你怕我心酸怕我,可是你這樣子催我 只會讓我壓力很大而已。

愛情其實真的沒關係,不管你在用在多的方法,沒有感覺沒有緣分,也不會擁有的

我不想再去執著那不必執著的事了。

朋友 跟每個人都當朋友我很快樂 幹麻要那些不必要的煩惱?!

為什麼你不相信我是真的快樂? 只是心情很平靜,沒有特別快樂而已。

如果要愛情才能讓別人快樂,如果要愛情才能讓別人幸福。

那這樣不是情侶就不能幸福嗎? 

有朋友 可以幸福

有一件自己喜歡做的事 也可以幸福

打籃球 很幸福  跟朋友在一起 很幸福 =  ]

 

 

不執著 是不是代表我生病了?!

這不是我的作風XD

 

 

突然好想去海邊大叫,吹吹風,讓海那冰冰涼涼的感覺滑過我的腳,

好想再努力的 再努力的 想你一次,因為那或許是最後一次

不再給自己機會了 每天的報怨夠了就好

不想在讓那些心痛心酸滿延下去

不過回憶和感動我會讓他繼續

我相信我還會遇見你

 

 

成績雖然沒有很明顯 但是進步了我很高興 = ]

下次繼續努力  加油

 

 

 

 

突然多了好多情侶,班上同學、好朋友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