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很好聽的歌

覺得好聽的

或者要介紹給我聽的

都可以留言唷

下一張(熱鍵:c)

1.別再為他流淚

你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錯了不該你來面對
離開他就好就算了    心情很乾脆
他其實沒有那麼絕對     遠一點你就看出真偽
離開他不等於你的世界會崩潰      轉個彎你還能飛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貴     他的好你就放在心扉
記得有個人曾讓你那樣的心碎
你笑了照亮夜幕的黑     什麼夢都不比你的美
多少年以後想起他還有些體會.  那時你已無所謂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管他是誰

下一張(熱鍵:c)

2.眷戀

把愛深埋在記憶中 說不出口一種難過
給祝福太多 不能覆蓋我的痛 
你要轉身你要走 不在多作停留
分開是誰說沒什麼 是難的決定是放手
眼中的落寞 說得都是我的錯
當你笑著揮揮手 你的沉默我懂
請別說愛我 推我向晴天
最溫暖的天空 卻換了季節
在絕望的面前 灑落一地心碎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請別說愛我 別許下心願
下一秒就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哭紅的雙眼 再讓我心痛一天

下一張(熱鍵:c)

3.你很愛他

當你決定 你要離開我 我沒有說什麼 就當作你自由
有好幾次我都想挽留 苦求也沒有用 就當作是寂寞

只有我能明白 他的溫柔 對你是種解脫
只想要告訴我 誰是你的最愛

其實你很愛他 對我的懲罰 說你沒有想他 是可憐我吧
我已沒有藉口 只能放手 不能奢求 你說愛我

其實你很愛他 他很溫柔嗎 其實你很想他 就說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說 嗚住耳朵 不想再次聽到你說 你很愛他

 下一張(熱鍵:c)

4.愛過

 下一張(熱鍵:c)

5.接受

彷彿上一分鐘 你還陪在我左右
還以為我們會 開花結果
我還記得玫瑰色天空 卻模糊了我們的臉孔
哼過的歌到底是什麼內容
彷彿已經自由 下一刻我變成風 吹過你的領空
差點失控 回憶在夜裡鬧得很兇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讓你知道我懂 卻擔心言不由衷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下一張(熱鍵:c)

1  說出了我的心聲....別再傻傻為了一個人"哭"

2 別眷戀那段不可能的感情 別眷戀回憶

3 你很愛他 我很愛你 這是甚麼感覺?

4 愛過就好 別再眷戀 別因為這樣 失去理智

5 接受不可能 接受所有的一切 把感動留下 把回憶留下 把感情遺忘

((這首強力推薦)

古老的傳說 流連海灣的魔咒
傾聽的水聲誰忘了掌舵 靜止了時空
永恆的泡沫 負載多情的愛愁
陽光下看似繽紛的花朵 盛開後墜落

親愛的你 不該回頭 那歌聲 太多錯
哼著唱著 聽著心痛 於是眼淚變成寄託
親愛的你 別不放手
別期待 無法去實現的承諾
就算 愛過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