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增文

那一段過去真的無法釋懷,因為那一直是最美的。

從2008年畢業開始到現在2010年了

可是那些畫面已經成了過去式,或許大家都走的遠遠的了。

或許大家覺得這段感情已經沒有意義了

可是我卻執著的還想要,一天就好,好不好?

再讓我過一天那樣的快樂、那樣的純真,可以嗎?

 

 

今天很高興拿到獅子的生日卡片,雖然很久了,不過有心就好= ]

寫了很多很多話,其實真的還滿感動的,只差眼淚沒留下來。

有時候那些畫面就像剛剛才過去一樣,其實看到你還滿開心的,只是我知道,我們都不在像以前了。

我有時候真希望回到兩年前,因為那是我最快樂的一年,有你、有胖哥哥、有子萱、有玟馨......

我想念的事情太多了,因為我永遠忘不了,你們是我第一個在體育場認識的人,也是最棒的。

其實我很喜歡聽你說話,因為你說的話都好成熟好有道理,不過你也許很忙吧,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約你出來

 

我要跟你和胖哥哥說  

你們永遠都會是我最最最最棒的學長  謝謝你們

 

 

 

最近有時候會有種錯覺,好像自己很幸福,或許我真的該放棄那40%的機會,

有時候問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他,有時候我會覺得連喜歡他都是一種錯覺。

就這樣順其自然,如果那是我的,最後就會是,如果不是就不是,我不想再去強求了= ]

就像是我說過的  不是緣分的緣分   那何必去強求那些?

所以我決定,就讓那些事情過去,就讓我順其自然

 

 

緣份真的好奇妙,可是有些緣分,我不想說淡就淡,因為那些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是不是很多事情,都要去體會過才會有所成長?

其實很多東西,聽別人說,也會所感觸的。

 

 

如果可以,再讓我過一次那年夏天,好嗎?

因為我真的好想念,也無法釋懷。

那些真的對我好重要好重要,我可不可以用一百年來換這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