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0914

噢我的天呀~ 今天開始每天留到4:30練舞

早知道我0913 就跟林柏安他們請教一下了~

肢體有夠不協調  跳出來的是舞嗎? 我懷疑

 

0916

YA~ 我全部都會跳了 只剩下男女合起來就OK

但跳起來還是怪怪的 節拍抓不準 舞步左右分不清 

我知道我不擅長 但還是得免強學會

我真的不想在前面  李易軒一直撞到我  我要站後面

 

0917

紀秉姍  生日快樂!!

 

0921

這天根本就是個災難

學校日子真會選 選這天開始上第八節

國三真好要這禮拜去畢旅

棒透了~     至於國一  我朋友的怪癖是去看國一蠢蠢的樣子

但我不知道那有什麼好玩? 他每次都笑的好開心好開心!!

理化真的跟我不好

數學我還可以免強應付

雖然每天都沒補習 但是還幾乎回家就泡在書桌前

讀不完的書等著我  到線再我連國一的都還沒複習

第一次段考就要來了  只能用寒假把國一的東西看完囉

 

0925

唉~

這禮拜只有小小的一點點進步

認識一個人真難...

缺乏勇氣  

每次都對自己說今天今天 但一走到門口

腦袋就一片空白 想躲起來  這是怎麼回事?

我遇到比理化更難的東西了.....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不是很好 ...

雖然隔宿露營的事解決了  

但是課業讓我好煩   去在意一個人好煩

想跟一個認識的人當朋友  怎麼辦? 以前覺得算了

但為什麼又突然想?  我不懂 朋友怎麼當 

那種芥蒂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  但是我已經沒有了 

我不再害怕受傷 不再害怕拒絕 

但我覺得我們的緣分好淺  就算體育場也不常相遇

是我太忙 還是你不出現?

我想是我太忙

 

 

 

 

 

還有我恨大嘴巴~  什麼事都講出去  不管學長 或者 我想認識誰 

你覺得說這些很好玩? 你以為這樣很厲害? 你以為你知道很多八卦很屌嗎?

就是要拿來炫耀   害我整個崩潰 這樣好玩

白目就是白目  難怪21班都不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