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聽到這首歌

就想到一段 最美好的事

或許是 他一段時間 我把這首個當作 部落格音樂吧

那段是我決對不會忘記

我希望可以 當作最美好的暑假

這個暑假 很特別 很美好

認識了許多人

也懂了許多事

或許緣份就這樣短短的

但我很珍惜

現在 跟大家都已經不常見面了

但還事 一直記得每件事

哈哈 我很感動

大家的好

一開始 就一場 籃球

我們認識了

你問我們

什麼時候再來

或許就是有緣吧

也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認識大家

我很快樂

謝謝

就算緣分已用盡

我也不會忘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