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沒看過南投遊秘密花園的 請先看  不然會順序怪怪的

下一張(熱鍵:c) 看完後再來看最高的7-11

下一張(熱鍵:c)

  一大早 下一張(熱鍵:c)    被爸爸挖起來  下一張(熱鍵:c)

那邊真的很冷冷到我半夜起來打噴嚏       ((身體不好 嘆氣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就賴床  我爸竟然還把棉被踢光光 真是太勇敢了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當然早起是為了去餐廳吃早餐下一張(熱鍵:c)

吃稀飯 還有麵包 重點是有竹筍 超棒的 = D

吃玩後  就在上次說到的秘密花園裡拍起照來了

下一張(熱鍵:c)

↑  我爸一大早在沉思  我就耍起寶來了   哈哈哈   ((超破壞形象   迷: 你沒有形象吧?

下一張(熱鍵:c)

↑ 學我爸 因為是自己拍所以拍的不好 ~~ 

下一張(熱鍵:c)

↑ 跟我們家老爺車拍一張  唉唉唉  老了就是很多毛病 ^^|||

下一張(熱鍵:c)

再來累了嘛~ 所以就可愛的房間睡覺覺囉 

爸爸吼著: 「 你欠扁呀 才剛睡醒睡什麼睡    」

我:  「 我就是想睡覺嘛~ 」

於是爸爸派了個任務給我  就是 幫他拍照 下一張(熱鍵:c) 

真是超級難~  做再被光的地方 怎麼可能拍的好看 

不過厲害的我當然可以  ((好自誇 ))

轉個面就ok了   所以就在房裡拍起照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要在這裡拍照真的很難抓角度  不然臉會很黑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  我跟我妹  哈哈  竟然連床都能拍  旁邊有個窗戶 所以才會亮亮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我拍的真是太好了  臉也不會太黑   我真厲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 我爸變成背景 哈哈 誰叫他要出去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光線好 拍起來也好看 哈哈 ((最近很愛自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準備出發去 合歡山

不過當然要先買飲料跟糧食嘛~ 

所以我們就開到 最高的7-11 買東西 + 拍照囉

而且特別的是 那邊的東西都 鼓鼓的超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可愛吧 鼓鼓的~~

下一張(熱鍵:c)

↑  太陽很大 看我妹的臉就知道 =  ] 我的眼睛也差點就要閉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  這裡就是    最高的 7-11   高度:2050  在清境

下一張(熱鍵:c) 

期待下一篇吧

會更精采的 相信我

其實我還去過海平線下的7-11

在墾丁  想知道在問我吧 =  ]

來問大家一個問題吧 對的有獎勵

請問最高的7-11在哪裡?

下一張(熱鍵:c)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