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最後一次看到你了吧 因為有緣 所以你教到了我們這一班 之前 對你的映像不太好 但我發現了 人都要相處 才會了解  


        其實我早已知道你要離開 只是 沒先說 裝不知道 因為我知道 我不想拆穿這件事 也不想先讓班上的其他人先知道  但我問你有沒有要教下去時 答案我已知 只是 想再聽你清口說一次  當你說出 你可能不會繼續教時 雖然已知 但眼框還是紅了 眼淚差一點點就留下來~ 

    
         老師 在你身上我學好了好多 不只是英文 還有 要了解一個人 才會懂 他的個性 在英文方面也懂了 一些技巧  你讓我打開心門 講出一些以前不敢說的 也是我覺得 很有耐心的老師  就算我們不會 也會教我們到會 也會懂我們的一些想法 總是會有趣的上課 喜歡你的上課方式 也習慣了 隨然不到一年 但我們 也是有緣 你才會當我們的老師 現在你要離開了 我有很多很多的不捨 跟 難過  每個老師 都這樣一一離去 你是我最喜歡的英文老師 

         祝你 心想事成 如果以後有緣 要再見面喔~ 
                                                                                                                                                         愛你的 學生 Serenar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