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126跟我曾經很好的你們(三個):

我知道....你們很好

曾經我們也很好...

但每次跟你們出去 總覺得你們不希望我跟著

你們在聊天  我根本差不進去

只能在後面靜靜的走....

去哪裡 你們會互相找

但永遠不會找我....

你沒有他的時候 才會來找我

他沒有你的時候 才會來找我

我想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有一陣子阿嬤才沒跟我們很好

他才會去找李昕霓吧!!!

因為你們很好

所以我選擇不去打擾

我不知道你們到底有沒有把我當成是朋友?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你們心理重不重要?

但我知道 你們很重要

我也知道  我把你們當成很好的朋友....

你們呢??

或許你們有我沒有我都無所謂吧?

因為你們都不是那個被忽略 被不在乎的那個人....

這幾天 漸漸的不主動去找你們

看看會不會來找我

但卻沒有一個人來找我.....

沒有一個人去在乎我  不是嗎?

沒關係  當同學就好

我會把你們放下

我會學著漸漸不在乎你們

謝謝你們

我不會討厭你們

因為你們還是很重要.....

只是現在 我想離開你們了.....

因為我不適合 跟你們在一起

羅于晴 你還要當我老婆嗎?

黃尹柔 我們還是朋友嗎?

黃相菱 你還會討厭我嗎?

可以給我一個答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