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HAPPY
下午體育課上排球~
哈~一開始是女生跟女生玩~
在男生跟男生玩~
一直輪流~
我一直不敢打~
怕會飛出去!
然後
老師發現我還沒發過球~
所以就叫我發~
我發的很爛~
飛出去了~
之後~
換人發~
發過去
子萱打回來!
可是沒打過來!
去打到觀眾~
打到魷魚~
哈~大家就開始笑~

之後下課了~
大家就去打掃~
因為女生打掃的地方們都沒開~
所以不用掃~
就在那裡玩~
哈~子萱跟ㄚ公還跳舞~
等上課了~
老師就來了~
這次是男女混~
玩了兩場~
之後又換規則~
就是打出去或沒打過網就要出去!!
哈~我們這組一下就好多人出去了~
然後阿~
湘柔就打球!
球彈到魷魚~
然後就飛出去了~
所以魷魚就要出來~
哈~死的真冤望~
然後就只剩4個人
(我.沒得名.小羅.相菱)
然後球過來我就打~
好像飛的太高了~
沒打過去~
小羅就幫我打~
他就打出去了~
所以他就出去~
之後我們只剩3個人~
老師就說結束~
要回教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