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有點長 請耐心看完  如果不想看 記得留個言  

這篇文章很重要  所以拜託留個言

 

 

 

                去年夏天   我認識了你們   其實 ㄧ開始我覺得這是個錯誤,畢竟"沒有緣份的緣分" 並不會好到哪裡,但我最後發現我錯了! 我很慶幸,我認識了你們~這是我痛苦和快樂的開始.............

 

               去年夏天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6/20看見了你,我開始變了!我對你產生好奇,我想認識你,那時我心裡是這麼想的。某個禮拜三,記得那天你們剛放假,在玩水球,對吧?! 那天下午 我終於有了勇氣,跟子萱走到你面前笨笨的問了你一句:"大哥哥 我們可以認識你嗎?" 其實我一直在等,等你的答案。隔天 你回了我一句:"可以" 當時我真的很快樂,畢竟那是我努力做的第一件事。再來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跨年那天,我過的很好、很棒,我該謝謝那天陪我去的全部人。是你們讓我快樂,其實每個人都跟我說過差不多的話

以下是每個人曾精對我講過的話:

獅子:記得那天,我用簡訊問了你一堆問題,你回了我:"他不是個好男生" 那時我急著問你:"為什麼?"

子萱:記得那通電話,其實那時我哭了,只是沒跟你承認。你那天跟我說了一大堆,其實我覺得你講的很值,值的有點過分,但我很謝謝你。我記得你講了一句:"感覺上妳好像死不放手" 這句話我聽後 我哭了 原來我是這種人

子純:記得那天你跟黃俊軒吵架,你回了"你怎麼會喜歡這種人" 那時我很難過 真的

趙學姊:那天坐在7-11跟你、子純、李學姐聊天,你問我:"還喜歡他嗎?" 我點點頭 你鼓勵了我一句:"如果累了 就放手吧" 其實那時我還滿開心的 

玟馨:每次跟你聊天,你總會鼓勵我,沒次都說看你的決定壓,你也常常跟我說:"加油" 每次都跟我說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很開心 還有很對不起 之前不理你((你記得那次吧?!))

雨淇:雖然你批評過,但是你還是支持我的決定,你還是一直鼓勵我 真的 很謝謝

喵喵:你說你要當我的後援會,我很開心唷~也很支持我,也一直鼓勵我 謝謝

鬼貓:雖然剛認識你,但你也跟我說過:"為了愛 堅持下去" 我該跟你說聲抱歉 我真的很愛 但是我必須放手了!

哈士奇:每一次,都是你在幫我,害你被罵了!抱歉,你對我說過好多次的加油!但我加不下去了......我真的很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跟我說了那些,我會追求我的快樂,你也是唷~繼續追求你的幸福吧!!

 

謝謝你們 對我這麼好 雖然知道我會傷心 還是跟我講了那些事 還有 對不起 當初沒聽你們的話

       

       之前做每件事都後悔,現在我絕對不會後悔了!一路走來,有,雖然辛苦,但我做到了!我學習到了很多很多,以前的我,不懂得珍惜,是你讓我改變的,其實我已經知道什麼是滿足了。以前我總不懂得滿足,一直都很貪婪,但現在我變了!我不後悔"那個夏天" 不後悔那個"不是緣分的緣分" 我學會了很多 很謝謝你 讓我改變了~我一直認為我可以一直堅持一直繼續走下去,但是我發現其實不是我一個人要走就可以走的。從頭到尾,都是我自私的想,以為愛不會造成對方的困擾,但其實我已經造成了,自己卻不知道,因為這樣我決定要"放棄"了!但我發現了,我以前也曾經這樣狠狠的傷過人,現在我懂了那種感覺,過去的我 真的很過分,現在想想,那些傷心,應該都是我做的,我真的很過分!或許吧 以前那些過份的事情 現在讓你懲罰我 我也不會有任何怨言,畢竟那些過份的事情,都是自己做的,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現在我知道了有一種愛叫放手,雖然真的很、很喜歡,但時候到了!我該放棄了~我不會再我自己了!就坦然的接受那種不可能吧!"不是朋友的朋友" "不是緣分的緣分" 一切是我努力過的 所以我不後悔 我不會有任何怨言 要我"放手"真的好難,愛卻又不能愛的那種感覺,很痛苦吧!我不會忘記這一切,我會好好的記得,這應該是第一次付出真心吧~以前都是欣賞 喜歡 這一次 真的好難叫我"放手" 但我不想在困擾你  所以我 會好好的學習"放手"

 

我要追求我的快樂

我會好好的珍惜 這一切

我會好好的學習 放手

這是我應該做的 

也是最後能做的

 

有一種愛叫放手

 

對不起  我愛你

 

 

                                    到今天 我才認識你7個月又1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