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過的很開心 

下午ㄧ 兩點  先跟我妹他們打球((應該說我自己在打))

然後.....過了很久  劉濬辰跟林育正才來

ㄧ路上 跟他們聊天  鬧來鬧去的

到了環球  他們逛他們的   我在旁邊發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能幹麻?!))

晃呀晃 又去後站

去吃麥當勞耶~~~~

因為我真的 不好意思吃別人的

所以點了一杯飲料

我寫我的功課 

他們聊天  吃東西

我在旁邊聽邊笑~~

劉濬辰 還問了我幾個怪問題

另我無言到極點

再來 又晃回體育場

我先陪林育正回家拿球  ((劉濬辰先回家))

之後 大家都到了後

當然就要"打球"

可是  其實我也知道我真的很爛

要先跟 林育正還有劉濬辰說聲 "抱歉"

拖累了你們

雖然 我很爛 你們罵我幾句

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  畢竟跟我一組真的很累很累

因為我 籃球很爛 抱歉囉!!

以後等我厲害一點 在跟你們打吧~~

不然又拖累你們

 

別說這個了

見到你們  我很開心  真的好久不見

也好久沒打球了

你們還是給我那種溫暖的感覺

雖然罵我 但還是沒怪我

謝謝 

認識你們 我很快樂 

我喜歡那個夏天   我喜歡那場雨

我喜歡那種和樂   我喜歡那種包容

我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因為跟你們在一起 我很快樂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