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生並沒去上學
在家裡睡覺
四點才去體育場跟子萱拿作業 
ㄧ看到作業 整個差點昏倒
也太多了吧
之後我就蹲著 在那邊寫聯絡簿
(姿勢超醜)

下雨了
我就跟玟馨子萱去躲雨 
之後就想說去全家 
在那邊寫功課
玟馨教我教到快瘋了
(因為太多字不會寫 連很簡單的也不會)
子萱就在旁邊吃著我給他的愛心便當
(至於是甚麼 就自己來問我)
然後寫著寫著
突然子萱跟我說 黃哥哥耶
我就轉投過去
還站起來
的確 那真的是黃哥哥
超開心了
那一瞬間 感覺到了天堂
哈哈 
(不正常 請別介意)
然後 就看著他走 感覺上 有點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是很久沒看到他吧
(好像才幾天沒看到)

總覺得 好事都發生在下雨天
(想知道為什麼就來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