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原來 家也可以這麼不溫暖

家 不是一個讓自己發洩情緒

讓自己好好放鬆的地方嗎?

但為什麼 在家裡 感覺好像 不能發洩情緒

不能好好放鬆呢?!

感覺上 在外面 好像比較可以好好發洩情緒

好好的放鬆

那這樣 何必又有這個"家"?

一直以為  家是最棒的地方

但是 我好像錯了

現在的家 好像在旅館一樣  

每天睡覺 吃飯 洗澡 ........

好像跟在旅館沒兩樣

只不過多了幾個人 一直一直罵我

一直念我    不是嗎??

感覺家好像不像家

感覺外面比較像家

我不懂   家為什麼可以這麼不溫暖!?

越來越不想呆在家裡...

那種壓力 好痛苦  好討厭

我不懂 為什麼我要做一個"乖寶寶"討別人歡心?!

原來 成績好 才叫好

原來 成績不好 就叫太妹

那是不是像我表哥那樣

就叫流氓??

我不懂 成績好 有什麼用!?

不是上課聽懂了 會用了 就好了嘛!?

我一直都很認真聽課

一直都很乖壓

可是 成績就爛下去

只是不會應用

只是沒有讀熟

但是我還是會壓

為什麼妳們都覺得成績代表一切呢?!

那那種成績很好 個性卻自以為是呢?!

那叫好 對吧!?

 

我懂了  但我不想當那種人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