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對對...

我好奇怪唷~

幹麻要借車押!?

不知道是哪個人說 他要我騎車去接他吼~

又不知道哪個人罵我很奇怪吼

把責任都推給我 跟 林育正說 我要借

那就算了 林育正就不在家咩

你不是也知道

借不到就算了押 幹麻這麼任性?!

昨天說要還的好像是你吼 

每次都說我想去哪就說要騎

借了不就要騎 不然幹麻借

然後勒 還了後 你在那邊說要借

那又何必那麼早還?!

淦 兇你一兩句就在那邊不爽

不知道是誰奇怪 

你以為林育正閒閒沒事做唷!?

我幫你打電話就很好了!!

幹麻什麼都要隨你的意押?!

你以為你最大是不是?!

好咩~~ 是我的錯可以了吧~~

是我兇你可以了吧~~

你對我兇 我是有怎樣吼?!

你勒 兇個一兩句就生氣~

淦~

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