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感覺好煩好亂

我一直不懂 不懂我為什麼  一直一直放不了手

或許吧   我一直覺得 我做的值得

但是...其實 知道一直這樣 也不會有結果

可是我好像已經不在期待結果

而是 我在乎我的努力

我知道 早就知道   一直都知道

其實在怎麼努力都沒有用

可是我 不懂 不懂為什麼我還要這麼努力?!

放棄真的這麼難嗎!?

為什麼 一直不忍心 放手呢?!

 或許吧 我真的 不知道 

老實說吧   我真的不想放棄

可是我還是必須放手的  對吧?!

我會 等我想清楚後 做出不讓自己後悔的決定的

因為我不想騙自己

就算再怎樣的傷心

我還是 覺得值得

或許吧 我真的很笨 很傻

可是我 會一直努力下去

至少我努力過 對吧?!

愛情樹

 我不要妳在我身邊

卻看著藍天 不看我的臉

我但願妳快樂的飛

 

別再為他流淚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屬於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天燈

暗戀的明燈 一路上如煙火隨身
寧願那想像的情人 永遠 保溫
美夢別成真 讓我夢到忘記疑問
寂寞就想想 那盞天燈 那指紋


懷念沒有吻過的嘴唇
想像沒有說過的永恆

 一句話

愛 上你那是愛到不像話
後來 想盡 辦法忘掉
到最後我就合上嘴巴
多數想對自己撒謊

突然好想你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 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