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

上一年我忘記我怎麼過了~~

今年很開心

聖誕夜就有人送我卡片了~

到了今天 也就是聖誕節

也收到了幾張卡片

今年也是買最多卡片的一年

第一次花這麼多錢在卡片上

最後我好像送了16還17張出去

跟往年一樣  

一張留給自己

當自己的聖誕禮物

可惜那一張 

送了別人

雖然有點後悔

因為我很珍惜那張

事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要送的

哈哈

2007年的我留著

2006年的我也留著

每年都會挑一張自己最喜歡的給自己

不一定是最貴

或是最便宜

但是那是我最喜歡的

 

今天很特別 

英文課完了很多遊戲

也收到了很多的卡片

有雨淇 子萱 玟馨  子純  于晴  喵喵 琳學姐 玥學姊  企鵝學姊  黑輪 

謝謝你們~~~~~~~~~

今天也上音樂課

吼唷  每次上音樂課都好想哭唷

聽一聽  差一點點又哭了

如果可以   可不可以一次哭完??

反正一定一定  有一天 我會懂得

懂  一切  一切 

今年聖誕節很特別

我跟林育正  子純聊天聊到7:30才回家勒

哈哈

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耶

當然要開心一點囉~~~~~~~~~

今天過的很快樂~~~~~~~~~~~~~~~~~~

相信明年也會一樣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