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要如何不讓自己胡思亂想?

我不知道我在

擔心什麼?

心痛什麼?

難過什麼?

到底又怎麼了?

我真的不知道

有時候會對著桌子發呆

一股難過湧上來

我不懂我為什麼難過?

一天比一天的時間長

我在幹麻?

我也不知道

只是有時候 會突然很想哭......

為什麼 傷心 難過 沒有勇氣?

每次都說好 這次一定要

到最後呢?

還不是站在原地

每次以為自己勇氣十足

看到後 全部消失.......

想來想去 都在想那種不可能

到底在幹麻?

真的該接受了嗎?

可以不要嗎?

可以就把他當作可能嗎?

不是說沒有永遠的嗎?

所以  一定可以在改變的 對吧?!

等我不擔心 不傷心 沒有感覺時 就不會再覺得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