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以前看到他,那種滿足的笑容,消失了~~

什麼時候可以找回那種感覺?

不是承諾過,要永遠的嗎?

其實,根本沒有永遠這個東西吧!

每件事,每沒辦法永遠的不是嗎?

每件事會因為時間、環境而改變的

承諾過的事,就這樣子遺忘?!

那我一直努力的保持,又是為了幹麻呢?

每一次都是這樣,不是輕易放棄.....

就是.........這樣慢慢的淡去

我不要這樣,我不要現在的我

我要以前那個我,現在的我已經遺忘了一切。

可是,我並不想遺忘那種感覺

也不想,這樣慢慢的淡去。

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

一切一切我不想要的事情

都發生了!

為什麼克制不了自己呢?

跟自己約定的那些 又算什麼?

別遺忘好嗎?

永遠都不要忘記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