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一直都很平靜的

直到 中午我的心情整個怪了

或許是 他跟我說的那些吧

早就知道的事

卻又難過了一次又一次

就像快癒合的傷 一次又一次的復發

我以為我已經 習慣了

以為 不會再傷心了

可惜我錯了

每一次聽到

都很難過 很難過...

 只是...忍著 或 假裝不知道

這已經好多次了

這種結果也聽過好多好多次

但卻一點也不習慣

而每一次聽到 就像一把銳利的刀 這樣刺下去

不想聽 但每個人 都再我耳邊一次又一次的提起

隨然我早就知道

卻一次比一次的難過

真的...別再幫我了!!

繼續幫 我只會 更傷心難過吧

很謝謝... 但 那早就是事實

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