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以前的美好,都只能是過去。

一切的一切,都已經消失。

我知道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害的,

我什麼都知道,卻裝的什麼也都不知道

就是不想讓自己傷心、難過押。

但卻騙不了自己的心

還是會難過、傷心,

甚至到想哭。

美好只能留在過去,

不會因為我而改變,

破壞一切的是我,

所以我必須承受這些,對吧?

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好嗎?

我知道過去的一切都很美好

可是人不能活在過去的~

所以別遺忘 也別遺留 好嗎?

自己靠自己的力量去創造更美好的回憶。

去創造未來式!!

那些感覺一定會再回來的~

只是暫時的遺忘了!

慢慢的去找尋,

以前那種美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