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過去 一個美好的名詞

真的好喜歡過去......

如今消失的....都可能再回來嗎?

不可能了~

可是我卻活在過去的記憶中

一想起過去.....

就彷彿再發生了一次一樣

感覺 傷心 難過

如今還是一樣的

想到過去

一切不可能的 都不可能了~

那首歌 那場籃球 那段話 那句謝謝 那句你沒回我的再見 那罐你沒收下的飲料 和你問過我的問題 都已經沒了 ~

那些 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吧

但對你還說 卻很廉價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很珍惜

可惜 那個秘密 你已經知道了

所以 不能在偽裝

可是 我真的很不想 這樣下去

就像不認識的陌生人

可以嗎?

別像陌生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