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段考完囉~

很開心的說

哈哈~

好久沒有這樣整個下午都在混了~

今天我以為會很開心的

一開始的確很開心

一去終於看到黃哥哥囉~~

超開心的

因為很久沒看到了吧(其實也才幾天)

然後佔到一個框

就在那邊打

可是我媽跟林柏安

好像是因為說話太衝吧~

所以子萱跟玟馨就一直叫我趕他們走

可是因為是同學

所以不知道怎麼開口~

最後他們兩個就在旁邊玩手機

唉~算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早知道就不約了~

竟然大家都不和~

之後還是很開心啦

跟4班的打球

還有子萱他堂哥的朋友~

哈哈~

不錯呀

只是有點小愧疚~

之後

跑回家拿立可白

跟子萱一起跑到體育場上面

畫畫~

很好玩吧~

很開心的說

也寫了一些字~

可惜我忘記拍下來囉~

討厭~

下次再把它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