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到底怎麼了?

不是說好 要喜歡很久了嗎?

難道忘了嗎?

以前那個妄想症很重 看到他又會很開心的我呢?

或許是 看到他的機會很少很少了吧

一天 有時候連一次都不會有

感覺上距離越來越遠

或許是因為我已經站在原地很久了吧

所以 他已經走的很遠  我卻都沒發現

而我自己 卻也感覺上 慢慢的遺忘了

那種感覺 越來越淡 也越來越遠

我不想忘記 也不會忘記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那種堅持

好像已經消失了

我知道 我不可以在這麼輕易的放棄

但我卻也......

無法保證 那種感覺能在持續多久

為他瘋的我 現在怎麼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