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要裝作堅強?

一點也不堅強吧

ㄧ句話 就可以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

整個崩潰

是我無法面對 這樣的事實

每一次 都以為自己可以

其實根本不行

什麼都 不行

我好希望 可以給自己更多的勇氣

這樣 我不怕 也不會不敢

或許吧 我一直努力的堅持

到了現在

都一直呆在園地

想動 卻感覺腳好重

想走 卻覺得好害怕

到底該怎麼做 可以更開心?

要怎麼做 我才不再害怕?

如果沒有那個禮拜三 現在的我是否快樂?

如果沒有這一切 或許會變的更美好

如果沒有喜歡上 也不會這麼傷心難過

認識了後 很快樂 卻也很傷心

擔心 每天的每天

一切的一切

就因為那句話 我想認識你開始

後悔嗎?

有點

開心嗎?

一開始是很開心

傷心嗎?

的確是很傷心

現在該怎麼辦呢?

可能會到以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