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子萱打電話來  我提起了 已經約好久的淡水之旅 因為下禮拜蓽華放假 所以我想趁這個時候去  子萱也說過 讓自己休息 看看別的風景 我也想 就趁這個禮拜 可以去 因為 我知道我的心情已經不好很多天了 這禮拜 也幾乎 晚上只要想到那件事 就覺得難過....我只是想看看別的風景 讓自己可以開心一下...
 
      之後我開心的走去房間 想問到一個答案 一進去 我問了媽媽 可不可以去淡水 他一開始 沒說話 之後我就想  為
甚麼不說話? 他就說 未甚麼你想要的我就要給你? 我知道 你生氣了 我也失望的走道床上 努力的想讓自己更開心 可是我卻哭了 我想未來的一個月 可能只能活在眼淚裡吧 我只是想 看看別的風景 也許能讓我更開心 這樣的假象 是不能維持的 懂嗎? 我只是想休息一下 我已經每天去蓽華補習了? 未甚麼線再連一點點的開心快樂都得不到? 我只是想 努力的讓自己快樂阿~  我做錯了甚麼? 
 
       自私嗎? 也許是吧 過份嗎? 也許是吧 沒關係了... 反正 得不到快樂 我也不想了 快樂 真的好難... 開心 也是 微笑 就算快樂? 不算 只是一個反應吧 真正的快樂 是很難得到的 可是連那一點點休息的機會都沒有 連那創造開心的機會都已經消失的無隱無蹤了 我心中 最想要的只是開心吧 可惜 已經得不到了 開心的方法 到第是甚麼? 能讓我轉移注意力的事甚麼? 我不想再想這件事了 可是不時的 這個問題 一直再我的腦海迴盪.... 怎麼樣 可以輕輕的 放下這一切 讓自己快樂 開心.... 能轉移我注意力的又是甚麼?
   
       可以就這一次嗎? 讓我開心一下 讓我快樂一下 讓我轉移注意力一下 讓我別再想這件事了 可以嗎? 到底有甚麼事 可以讓我 有擁會心的 快樂的 開心的 微笑    轉移注意力 好難 不想這件事 好難  開心  快樂 真的有那麼難得到嗎? 或許吧 對我來說 真的很難 讓我有那一點點的開心 讓我忘記這件事的方法是甚麼?  可是我卻一點都不想忘 也忘不了 只是想 努力的讓自己快樂 開心 可以嗎? 我現在 只想 追求那一點點的快樂 休息一下 看看風景...就這麼簡單...我卻...沒辦法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