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我們班的宿營!
一到學校~
我就看到王偉丞!
他叫我幫他拿東西~
哈~我就拿這我的東西和他的邊走邊跟玟馨聊天~
那個時候只有一半的人來~
所以教室有點"空"~
等大家都來了~
就拿椅子到樓下!
一拿到樓下就下雨了!
所以就把椅子放在走廊上
就去音樂教室!
討厭原本要玩排球的!
沒玩到就少了一點回憶!

在音樂教室裡玩遊戲!
老師說要找一男一女去玩遊戲
我就跟子萱去(因為我們這裡沒有男生)
我當男生~
子萱當女的~
哈~子萱不敢跟我玩~
所以我們這組就輸了~
不過不是最後一名啦~
再來是玩"邊唱歌邊做動作"
哈~動作超不協調的~(我)
之後就是演戲!
一開始
是昀軒跟靜佳
演在鞦韆上談戀愛
再來是佩庭
演去7-11問全家在哪?(還要騎木馬)
之後是老師
演到屋頂上觸電(觸電對象是魷魚)
哈~超好笑的!

之後是就要準備去拿帳篷了~
拿完回來我就想去上廁所
所以跟湘柔和雨淇去
我一開門有隻蟑螂跑出來嚇死我了!
我就大叫"蟑螂"
緯婷老師就說不要叫!
所以我就去別間上!
哈~

回去後就喝紅茶
搭帳蓬因為我們不太會用
所以用了好久好就喔~
之後老師就說要準備睡了~
不過因為我不累
所以就一直拍照和聊天
到了好晚
我到12點多才睡著
再來就不知道為什麼醒來!
有去上廁所
就睡不著了~
之後就聽音樂
聊天
看雨淇跟子萱跳舞!
之後到了早上4點還5點我才有睡著
到早上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