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心情說糟也沒很糟,可是說快樂真的不快樂。

下雨天就想讓自己在雨裡過,一滴一滴,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好喜歡下雨天。

到了下雨天,就又股衝動想去體育場淋淋雨,下雨天的體育場很美,也因為這樣

下雨天特別的想去,霧濛濛的有種迷幻的感覺,或許這就是我喜歡下雨天的原因吧。

神秘,好像失去了什麼。  夢幻,讓人想看清楚。  

靜靜的把眼睛閉上,淋著雨,就有一種輕鬆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有好多好多故事想說,找不到適合的聆聽者。

我媽問了我一個問題:"你小學還有聯絡的朋友有幾個?"

我想也沒多想的就說了 "2個"

他又問了 "那你覺得國中會有幾個?"

我這次猶豫了很久,然後說 "我也不知道"

我想有聯絡的應該是最特別最棒的,雖然不一定了解我。

下一張(熱鍵:c)

最近聽了很多故事,也有許多感覺,如果可以選擇,我會選擇更好的。

可是有些事情,是永遠不能選擇或改變的,對吧?

如果家庭可以選擇,我會選擇更好的

如果愛情可以選擇,我會選擇幸福的

如果未來可以選擇,我會選擇想要的

如過過去可以選擇,我想選擇美好的

想要好的,就必須去努力,可是有的事情,再怎麼努力都沒有用。

有的事情,不能都順著我的意,有的事情,不能去改變。

 

 

雨不停      

 外下著雨 敲打著冰冷空氣
就像你我之間 早已全都沒有關系
心冷頭暈手很冰 渴望被溫暖握緊
但我繼續假裝 假裝我不在意

是不是空間 時間 到底又是誰說不絕對
我不想去管 去猜 能不能選了就不後悔

我一直愛著過去 愛著你
而我的淚就好像 雨從不會停
不想要再去壓抑 我的心
用盡力氣也無法喘息


是不是空間 時間 到底又是誰說不絕對
我不想去管 去猜 能不能選了就不後悔

我一直愛著過去 愛著你
而我的淚就好像 雨從不會停
不想要再去壓抑
就算 回憶 繼續 撕裂我的心
用盡力氣也無法喘息
傾盆大雨永遠不會停

 

下一張(熱鍵:c)

  一個人,看著窗外的雨一滴一滴的打到路上,彷彿一切時間暫停了,一樣的畫面一直重複播放,好像你我之間的回憶不停的映入眼簾,彷彿我們回到從前的甜蜜時光,但我心裡知道,我們早已沒有關係,我們早就不是那種關係。一個人總覺得冰冷,一個人總覺得孤獨,好希望有個人陪著我,希望有個人可以給我溫暖的懷抱,撫平我傷痛的心,撫平我忘不了的過去,或許只剩下我一個人還在回憶,或許只有我一個人在乎那段過去,但在朋友面前,總要裝的很堅強,總要裝的不在意,只是不想讓他們擔心,因為我並不想提,並不想在解釋,只怕自己在一次崩潰,只是不想在去碰那道傷,那道為痊癒的傷。

  能不能讓時間去沖淡這些,我討厭這樣的自己,為什麼自己要把他看的那麼絕對?可不可以不要後悔選擇愛他?我不想去猜去想是什麼原因造成現在的我,可是我並不想後悔我選擇的人,並不想後悔我自己選擇的路,是不是不要去想,就不會後悔了?我不想在悶著一言不語,不想在壓抑那種愛你的感覺,我很喜歡那段與你的回憶,我很喜歡那段愛你的感覺,可是你離開了,而我卻還是愛著你,只能陪著下雨天,讓心情也下雨,讓淚滑過臉頰,或許這樣我的心情可以好一點,或許我可以不要那麼愛你。每次想起或看到與你有過回憶的地方,都一次一次的把我的心撕裂,就算用盡力氣要自己不難過,要自己釋懷,可是眼淚卻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我忘記你?讓我釋懷這段已經過去的戀情?

 

 

那是我聽過歌之後打出的故事 不是我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