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請先看過 1.南投遊秘密花園   2.最高的7-11在哪裡?

下一張(熱鍵:c) 在過來看這篇 合歡山有趣的相遇

下一張(熱鍵:c)

 

去過最高的7-11後就往合歡山出發囉~

先經過一大段的山路

常常暈車的我 竟然很稀奇的沒有暈車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哈哈=  D

終於可以下來走走休息的地方 『 鳶峰 』

遇到了三個很熱心的大學生 幫我們拍了上面那張全家幅~

不過因為太陽太大了 所以眼睛一直閉起來

那個大學生就說 : 小姐 眼睛要張看啦~

( 我就心想: 太陽這麼大 怎麼可能張開眼~ )

拍完照片後 因為太陽大 我妹又一直吵

所以 就惹我爸生氣了~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到了昆陽  不愧是山上  好冷~~ 下一張(熱鍵:c)

看到一對夫妻  他們也很好心幫我們拍照

我爸也很哈拉的跟他們聊起來 下一張(熱鍵:c)

( 別見怪 我爸就是這樣 )

下一張(熱鍵:c)

↑  我爸要掉下懸崖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太冷了 連手都不想露出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這種告示牌只有合歡山才有唷!!  

下一張(熱鍵:c)

只後就往武嶺出發囉!!

緣份總是很奇妙的嘛~~

又遇到了那三個大學生 

他們在拍照我爸竟然跑去耍寶~

(他們在拍照 我爸跑去說 YA  )

笑死我了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 武嶺武嶺~  快到合歡山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為什麼妳們的手勢這麼奇怪?  因為 這是高度 3275    ((那個大學生被拍到了 ~ 我爸拍照技術不好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到合歡山囉!!! 

我們在合歡山前離開地球表面 哈哈哈

我的拍照技術太好了 一次就成功了!!

可是我爸跟我媽還有我妹 都沒有抓好時間

害我跳了不知道幾次  累死人 ~((  擦汗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為什麼沒有我的呢?  因為他們都拍的太失敗了 =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再來到了大禹嶺 去吃飯 我真的吃的很不安心 你知道嗎? 

真是的一堆狗一直跑進來  嚇都嚇死了 吃什麼吃呀~ 

不過有緣就是有緣  又遇到那三個大學生了~ 

我爸又開始哈拉了~ 一直講他大學怎樣怎樣的=  ]

而我妹呢 是在跟我說 哪個哪個大學生很可愛

好啦好啦  偷偷告訴妳們 的確是很可愛啦!! 噓~ 這是秘密

下一張(熱鍵:c)

在來往花蓮出發囉~~

因為會暈車的我 已經沒辦法在容忍彎彎曲曲的山路了!

所以我 就睡著囉!!((在不睡我真的會吐到死 ))

由於我睡的太熟  一直撞到我妹  所以我妹沒睡著 

哈哈哈  所以我就害我妹暈車了!! 

好啦!! 我知道我很壞 

下一張(熱鍵:c)

↑ 這裡是一個過客 碧綠神木  超大顆的!!

下一張(熱鍵:c)

↑ 新研發的動作  神木真高  我真的太矮了啦 = (

下一張(熱鍵:c)

↑ 吊橋上面 很美吧 後面都是大理石 

下一張(熱鍵:c)

看到美麗的大理石 也沒有暈車 真稀奇 

((你睡著的還會暈車嗎?!))

再來問個問題好了 猜猜看下面那棟建築是什麼? 

這次沒有答案在文章中囉!!所以自己猜 猜對的我會多多去你的格留言

答案再下一篇

下一張(熱鍵:c)

 

期待下一篇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