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真的好久好久沒跟體育場問好了!!

所以呢 今天就約了玟馨來體育場.....

一開始以為沒有框了~~

之後 就在裡面等呀等 

等那些車都走

之後一如往常的練球...

投呀投

聊呀聊

突然 隔壁那框的一個 學長 跟 學姐 來報隊...

玟馨好像不想的樣子

但我還是說好~~

((其實每次玟馨都不敢拒絕 都要我幫他拒絕 ))

然後  其實不太喜歡那種FU吧

不喜歡被輕視.....

放水放的超嚴重.....

算了   不過這讓我有一點點覺得那樣贏了 也是輸了

我知道很爛

但我寧願被電  也不要別人放水

算了算了 別提這個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之後    那個學長問 成績好不好?

我說 不好也不爛

他說 那為什麼穿耳洞?

那時...我無言了

(心理想 穿耳洞成績就不好嗎?)

然後 打一打之後 他們就走了押~~

就跟子萱的那個學長 打球

真是的 那個球是我的耶!!

你怎麼可以霸著壓

氣耶~

下一張(熱鍵:c)

又偏離主題了啦

最扯的是

那個學長之後有走回來

突然大聲唸出我的電話號碼

那時我驚訝 加 生氣

想說我又沒給 為什麼你有?

而且根本就超超超超超級丟臉   >///<

根本不想承認那是我的手機

我是遇到鬼唷?!      好恐怖

為什麼 他會知道我的電話???

嚇死我了!!

 

 

 

 

 

 

 

 

 

 

 

 

 

最後謎底是....他跟我學長要的

至於那個學長是誰  就別說了 

我只知道 我很生氣

被朋友這樣出賣   氣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