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等  等一個可以體諒我一下的朋友


因為   一直找不到   不知道是我"自私"


還是我的那些朋友需要別人陪


玟馨也說過:"這樣很為難"


的確是押   但是不知道


在中間的那個總是很"為難"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陪誰


因為陪了一個另一個會生氣


到底要怎麼做  才能"兩全其美"


下一張(熱鍵:c)


拜託 體諒我一下  我知道是我的錯"對不起"


但還是希望妳們包容一下  謝謝!!


我會好好感謝妳們的


我是有點過分  但是 或許我還學不會"拒絕"吧


有些事 真的很難"拒絕"


只能跟妳們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