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這麼笨 這麼傻?

笨的相信 "奇蹟"

明知道"奇蹟"不會發生在我這種人身上

原來 是我笨 笨的相信了那些話

但其實一切都是假的

我看輕了 

相信一個人.......只是個錯誤

我會慢慢的讓自己走出來

走出那個 "謊言的世界"

走出那個 "不再屬於我的世界"

畢竟 那種緣份 根本不叫緣分

只不過免強罷了~

只是我一直認為 那是種 "緣分"

現在  我可以好好的過 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的生活

我很笨 笨的讓我失去了好多

如果沒有6/20號那天

沒有那個夏天

現在 我會過的更好嗎?!

原來我錯了這麼久

現在  我應該好好的過屬於我的生活

別再 傷心 難過 或許也會失去快樂  

但我不在乎 我只想讓自己 從謊言中 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