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生日

很開心的到了學校   ((差一點點就遲到了啦~~

之後 就開始想 今天有沒有人記得押?

上玩英文課後  

米奇  喵喵  阿笨 就在我們班前面等~~

我一走過去 米奇就一直搖我 然後一直講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唷~~  明天再給你禮物

喵喵也跟我說了一句生日快樂  然後把禮物給我 

阿笨也一樣 跟我說一聲 生日快樂 也給了我一張卡片

然後再來事國文課

我就一直想 子萱會不會忘記了押?? ((超擔心

但國文課下課後  子萱跑來 跟我說了一聲生日快樂 

我就很感動的抱了他一下~~~  ((那時超級感動的

到了公民課下課

我跑去找玟馨

想問他說可不可以來打球?!

他就說 應該是我要去找你吧?!

然後給了我一張卡片

上面寫著  你被點明 請到101教官室!!

哈哈~~

之後又跑去找子純

他好像很忙的樣子

在外面等了一下下 他才出來

然後跟我說 生日快樂~~

回教室後  

晴晴 也拿他自己做的禮物 跟卡片給我~~

媽媽(不是親媽) 也是拿了卡片跟巧克力給我~~

哈哈

很開心~~~~~~

回上一層(熱鍵:b)

↑ 謝謝大家~~

--------------------------------------------------------------------------------------------------------------------------------------------

回家後    

就吃蛋糕  邊唱歌

今年的生日

不像往年 一樣熱鬧

我也沒許願望

不是因為不知道許什麼

只是知道 那只是種期待

而我 卻不想在期待了~~~

蛋糕超級好吃的

原本想吃"草莓派"

可是沒有

所以只能吃"咖啡慕斯"

下一張(熱鍵:c)

很好吃 不過有點甜~~~~

謝謝大家~~~~~~~~~~~~~~~

我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